鉅大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鉅大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- 產品服務

產品服務

雷射專業代工

雷射加工簡介

本公司團隊累積二十年以上之雷射加工技術與經驗,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雷射應用及代工服務團隊。自製高精密運動及光學系統,結合美、英、德等知名雷射光源及技術,長期雷射加工經驗與設備自製能力是鉅大的核心能力,以此讓我們設備更有彈性,更快速地應變客戶各種不同的新需求,以及成本優勢。

雷射加工優勢(相關規格請參考技術分享)

雷射加工特徵

(1) 非接觸式精細加工不傷原材表面及特性
(2) 可少量特殊加工或生產線方式量產
(3) 可藉不同導光方式,施作管壁、轉角等複雜向量之加工,亦可在真空中加工
(4) 可加工金屬、非金屬及複合材料、對特殊硬質或軟性材料亦可加工
(5) 精密切割刀縫僅10-100um
(6) 可改變材料某些物理、化學性質

 

設備

設備:目前擁有CO2、Fiber等二種雷射光源,各式雷射切割、劃線、鑽孔、雕刻機共10台,動量測設備2台及超音波清洗機、自動研磨拋光機、全套環保設備。

 

代工業務

1. 量產實績:精密陶瓷、晶圓/電子材料、LED散熱基板、被動元件…之雷射切割、鑽孔、劃線。
2. 雷射相關代料生產、OEM/ODM。
3. 協助客戶產品研發、製程突破…之技術諮商。

設備開發及銷售

鉅大光電提供 CO2、FIBER 雷射機台,應用於不同種材料之切割、鑽孔、劃線等加工,並可針對客戶之需求進行優化。

進一步之設備規格資料請洽鉅大光電

技術咨詢

鉅大光電整合長期雷射加工經驗與設備開發能力,可提供客戶產品研發、製程突破等相關技術諮商。